中華職棒/兄弟延長賽強迫取分 鑼總:有預期會有戰術

▲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中信兄弟內野手陳江和。(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富邦悍將和中信兄弟昨天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兄弟才靠著代打陳江和的強迫取分、點回了關鍵的超前分,幫助球隊以4:3贏球。而談到這一回合,富邦總教練陳連宏也稱讚「紅龜」實在是點的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兩隊打完9局還是1:1,10局上兄弟展開攻勢,林書逸和詹子賢都敲出安打,之後林智勝三壘方向滾地球又造成三壘手的失誤,形成滿壘;之後兄弟教練團決定換上陳江和代打,而他也確實執行戰術,把壘上的超前分給點了回來,兄弟該局打進3分,鎖定勝局。

而當談到昨天的這一打席,鑼總直言有預期對方會強迫取分,而且守備也已經有所預防了,但是對方實在是執行得太好。

「教練把他(陳江和)換上來,一定是要作戰的。」陳連宏表示,許基宏昨天打得不錯,以他的能力把球打到外野也絕對足夠,如果教練團在那個時間點決定換代打,那一定是要執行戰術。

另外,昨天兄弟先發蔡齊哲臨危受命、投出6局無失分的好投,對此陳連宏也認為兄弟本土先發成長很多,打起來也更像一個團隊的棒球。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富邦悍將總教練陳連宏。(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4.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