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自動化機械展規模創新高 黃偉哲:助益工業發展

▲「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4月11日至4月15日於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展出。(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4.11)
▲「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4月11日至4月15日於南紡世貿展覽中心展出。(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4.11)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受中央與地方政府及公協會重視的「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11日舉行開幕典禮,共有240家廠商展出902格攤位,是南紡世貿年度最大型的展會,預期吸引超過3萬民眾進場參觀,現場成交金額及後續衍生商機可望超過5億元。台南市長黃偉哲指出,此展是南部規模最大之自動化機械展,對於展覽的各項需求,台南市政府將會全力配合策展單位,誠摯邀請關心台灣工商發展的好朋友一齊來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表示,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對於促進產業發展有極大之實質助益,感謝工商時報戮力協助南台灣企業發展及整體工業發展,今年共有240家廠商、展出902格攤位,再創新高,這對南台灣而言,是相當重要的機械展,地方政府一定會全力協助、支持,希望工業界先進與業者,踴躍參觀,對於產業整體的提升,相信是有助益的。

▲台南市長黃偉哲專注聆聽參展商介紹說明。(圖/記者陳聖璋攝,2019.04.11)

該展係由創立40年的工商時報所主辦,工商時報社長陳國瑋指出,今年是第35年舉辦機械展,台南機械展則是邁入第29屆,該展一直受到全國機械廠商、代理商以及加工客戶群的好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已成為南部地區機械產業的年度盛事。近期在配合政府推動工業4.0及智慧機械、智慧製造的產業發展政策,持續為國內機械產業發聲,期許提供優質的會展平台,協助機械產業發展及拓展商機。

陳國瑋表示,南部地區向來是模具、車輛零組件、橡塑膠機械、扣件、紡織、生技、綠能、食品等產業群聚的大本營,區內有數萬家大小廠商,對精密工具機、智慧製造設備與各類產業機械、五金零組件的需求大。加上台積電5奈米、3奈米落腳南科園區,台南將成為全球半導體先進製程的重鎮,可望帶動上下游產業的龐大商機,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及相關檢測、加工設備、模具、五金等產業更加受惠。

2019台南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期4月11日至15日,展出時間每日上午10時至17時(最後一天展出至16時)。展出地點「南紡世貿展覽中心」,詳情可至官網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