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抽籤都可以「黑箱作業」?花蓮縣網球委員會遭爆不公正

▲抽籤當天承辦人立刻出面道歉,並通知隔日補辦,遭到家長痛斥。(圖/家長提供)
▲抽籤當天承辦人立刻出面道歉,並通知隔日補辦,遭到家長痛斥。(圖/家長提供)

記者鄭志宏/花蓮報導

2019全運會十月將在桃園舉辦,花蓮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將於14日舉行男網單打選手選拔賽,但有家長指控4月1日的選拔賽賽程抽籤未事先通知延期,讓他們到現場撲空,一個人都沒有,在LINE群組發問,才臨時被通知「延期一天」,為此一名吳姓家長質疑網球委員會難道連抽籤也要「黑箱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球委員會主委麥彥彬表示,當天會臨時通知改期,主要原因是承辦的競賽組長當天突發高燒,服藥後昏睡,清醒後抽籤時間已經超過,並非故意不通知。隔日下午補辦抽籤,全程也都有錄影,絕無家長所陳述的有黑箱作業的嫌疑。

吳姓家長表示,網球委員會總幹事陳鏡元先生,106年涉及違反兒少法,對兒童施以肢體暴力及身心虐待之行為,經花蓮縣政府106年6月23日裁罰並公告姓名在案,並有傷害,毁損前科經判刑定讞,本人強烈質疑有以上行為之人是否藉由總幹事職務之便為所欲為?

麥彥彬表示,自己和總幹事陳敬元上任才一年多的時間,絕對不可能利用職務之便進行黑箱作業,家長非得要把事情往壞的地方想,真的很無奈。

花蓮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辦理今年全運會網球公開組選拔,將於14日舉辦縣選拔賽,吳姓家長的19歲兒子參加男子單打公開組,選拔賽採淘汰制,將會有四人取得花蓮縣代表權。

▲家長強烈質疑網球委員會黑箱作業。(圖/家長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