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最美魚販 社頭鄉公所邀她協助行銷自己的家鄉

▲最美魚販-阿澎,穿上綠色防水圍裙,在社頭傳統菜市場裡幫家裡殺魚賣魚,一付專業賣魚女的俏麗模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03)
▲最美魚販-阿澎,穿上綠色防水圍裙,在社頭傳統菜市場裡幫家裡殺魚賣魚,一付專業賣魚女的俏麗模樣。(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2.03)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有台灣「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正妹劉芃芃(阿澎)人紅後是非多,她勇闖星海的精神,也獲得地方鄉親的支持,社頭鄉長劉錦昌力挺作她後盾,社頭鄉公所人員今(11)日更登門冾談公益代言,阿澎說,她很希望能協助行銷自己的家鄉,且身為演藝人員也應多作一些公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台灣「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正妹劉芃芃返鄉幫忙在魚攤賣魚,社頭鄉公所邀她協助行銷自己的家鄉。(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1)

劉芃芃的父母親出國旅遊5天,這兩天特別回到家在社頭菜市場幫忙賣魚,外表看起來柔弱的阿澎,但是處理起魚卻架式十足,毫不猶豫就在魚肚上劃了一刀,接著清理肚子裡的內臟,流暢動作看起來相當熟練,過年過節時候常常回家幫忙賣魚殺魚、賣魚。


▲有台灣「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正妹劉芃芃「奉命」返鄉幫忙顧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1)

老家在社頭鄉的劉芃芃去年底爆紅後,地方的產業代表及團體就多次登門造訪魚攤,向其父母表達公益代言的想法,但一直未能碰上劉芃芃本人而無法進一步敲定。鄉長劉錦昌得知劉芃芃因父母去北海道旅遊,「奉命」返鄉幫忙顧攤,立即派員到攤前跟劉芃芃接觸。


▲有台灣「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正妹劉芃芃(阿澎),她勇闖星海的精神,也獲得地方鄉親的支持。(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1)

鄉公所人員表示,儘管劉芃芃被不實報導困擾,他們很清楚劉芃芃出身單純的家庭,是個懷抱星夢,勇闖星海的女孩,其父母開的魚攤有多年口碑,教出的都是不畏困難,腳踏實地的孩子,他們不會受外界的蜚短流長影響,希望能以其健康形象為社頭地方產業代言。


▲有台灣「最美魚販」之稱的網紅正妹劉芃芃,因父母去北海道旅遊,「奉命」返鄉幫忙顧攤。(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4.11)

劉芃芃說,感謝鄉長劉錦昌「力挺」作她後盾,她也樂意協助地方產業,尤其是公益代言,她會協助幫忙,合作的方式都可再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