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直播》「小玉」直擊!「立院男神」蔣萬安沒偶包了?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12日中午12時,邀請到有「立院男神」封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NOWnews)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12日中午12時,邀請到有「立院男神」封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圖/NOWnews)

節目中心 / 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OWnews今日新聞最夯節目「小玉巷仔內」,4月12日(周五)中午12時,邀請到有「立院男神」稱號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擁有超高人氣的蔣萬安,除有著超帥氣外表、律師的好口才,更在踏入政壇初試啼聲選立委就高票當選,蔣萬安在俊秀的外表,還有專業問政的形象下,總自帶一種男神光環,這回「小玉巷仔內」主持人邱明玉的最大任務,就是要讓「立院男神」卸下偶像包袱,究竟她能不能成功呢?請網友拭目以待!

蔣萬安踏入政壇就擁有高人氣,當時才剛當立委的他,去年九合一大選時,黨內和基層高聲呼喚,勸進他選台北市長,幾經考量,蔣萬安最後宣布不選,讓不少支持者為之心碎。

這回2020總統大選,除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看好外,黨內又有人喊出世代交替的聲音,身為新生代的蔣萬安也被點名是最佳副手搭檔,對於這麼快就被勸進更上一層樓,蔣萬安自己怎麼看?歡迎網友準時觀看今天中午的「小玉巷仔內」。

蔣萬安在鏡頭前,總自帶男神光環,主持人小玉在電視節目上,跟蔣萬安交手過幾次,常覺得他有種卸不下的偶包,所以今天小玉最大任務,就是挑戰如何讓蔣萬安卸下偶包,究竟最私底下的他,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節目中的「快問快答」時間,就要帶您直擊最真實的蔣萬安。

當主持人小玉遇上「立院第一帥」蔣萬安,會有什麼奇妙的化學變化呢?敬請鎖定4月12日(周五)中午12點,由NOWnews主筆、資深媒體人邱明玉所主持的「小玉巷仔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