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新加坡公開賽 戴資穎今抗韓流爭4強門票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戴資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超級500系列新加坡公開賽,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2)天將出戰8強賽事,對手是世界10南韓一姊成池鉉,兩人生涯交手多達26次,小戴近期取得8連勝,預計在4點過後登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2輪沒有固定場地出賽,小戴昨天被安排在沒有鷹眼判斷的第4場地,還突然遇到燈光故障,好在經過搶修後,兩人重新熱身,也沒有因此影響小戴的狀態,最終以21:15、21:18直落二拍落中國新秀陳曉欣。

小戴上周完成馬來西亞公開賽3連霸,前天展開新加坡賽首輪賽事,小戴遭遇小亂流,所幸最後險勝世界第11美籍華裔女將張蓓雯,不過到昨天次輪狀態有越來越好的感覺。

8強對手將是老對手成池鉉,小戴對戰取得17勝9負,自2016年底開始拉出一波8連勝,今天也有望延續連勝氣勢。8強賽事被安排在第2場地的第5場賽事,不早於4點開始。

小戴若挺進4強,對手將是日本山口茜、泰國依瑟儂之間的勝者,決賽對手可能是「印度雙姝」辛度、賽娜,或是世界第3的日本一姊奧原希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