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HP雙核心健康出賽 火箭主帥有信心擊敗勇士

▲火箭「HP雙核心」James Harden(右)、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HP雙核心」James Harden(右)、 Chris Pau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上季西區冠軍賽,火箭錯失勝場3比2聽牌優勢,最後遭勇士逆轉無緣總冠軍賽,本季兩隊最快將在季後賽次輪碰頭,火箭主帥Mike D'Antoni相當有信心直說,「我們有史上最好的2名後衛,有他們就有機會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Antoni在例行賽尾聲因腸病毒住院觀察,連續缺席3場比賽,今天回到球場監督練球,受訪時表示自己已經完全康復了,「作為球員或教練,我在籃球界待了差不多60年,從來沒因為生病缺席只有受傷缺陣,這次頗嚴重的,有幾天我都無法下床。」

▲火箭主帥Mike D'Antoni。(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火箭例行賽收官戰不敵雷霆,最後排名落到西區第4,D'Antoni認為排名不是只因一場比賽影響,是整季輸了太多比賽,並表示若為了要避免在西區決賽前不會碰到勇士,搶西區第2沒有太大意義,因為兩隊都要各自努力打進決賽,何時對到衛冕軍並不重要。

D'Antoni表示,「我們不會忽視任何對手,每支球隊都必須突破勇士這道關卡,如果你有能耐擊敗勇士,你就會擊敗他們。顯然的是,接下來我們將面對一個非常傑出的對手。」

「我們能在任何時候、地點擊敗任何對手。」D'Antoni談起季後賽,「我不認為會比上賽季更難,我們有信心,不在乎對手是誰。本季和勇士交手取得3勝1負,最後一場輸了2分,我們有史上最好的2名後衛,有他們就有機會贏。」

上季火箭主控Chris Paul因傷缺席關鍵第6戰,火箭遭逆轉最終無緣總冠軍賽。本季火箭以西區第4坐收,季後賽首輪將交手西區第5爵士,次輪對手會是榜首勇士和老八快艇之間的勝者。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