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設宴寵老母 64歲何念慈驚人凍齡

▲孫芸芸秀母女合照。(圖/IG)
▲孫芸芸秀母女合照。(圖/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0歲孫芸芸憑出色外貌、時尚品味受封「台灣第一名媛」,即便已屆不惑之年,每每亮相仍飄逸著少女氣息,令人驚嘆她駐顏有道,昨(11)日她替母親何念慈慶生,母女倆展現驚人「凍齡術」,讓網友不禁嘆:「是姐姐吧,媽咪好正」、「基因太強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芸芸。(圖/記者林柏年攝)
▲孫芸芸。(圖/記者林柏年攝)


▲40歲孫芸芸保養得宜。(圖/IG)

孫芸芸昨秀出天倫照,她盛裝打扮、替過生日的媽媽設宴慶生,母女倆一黑一白展現出眾衣品,孫芸芸緊摟著老媽合影,兩人還托腮擺出少女POSE,她在附文寫下:「Happy Birthday mommy I love you,祝媽咪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56547449_2387202928063890_1544733156188250885_n
▲孫芸芸(右)與母親何念慈合影。(圖/IG)

64歲的何念慈與愛女同框,凍齡美顏令人驚嘆,白皙肌膚緊緻平滑,一點也不輸一旁的孫芸芸,網友看到照片忍不住誇:「媽咪也太美麗了!好年輕」、「媽媽真的太會保養」、「媽媽也太美了吧,基因太強大!」大讚女兒完全遺傳媽媽的美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