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姬」林采緹撇開胡睿兒 濕身曬雪乳比基尼辣照

▲林采緹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大方秀出好身材。(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林采緹和胡睿兒去年2月宣布結婚,並在7月迎接兒子胡夏天的到來,生產完不到1年的時間,林采緹已經恢復好身材。她近日和姊姊到海島度假,在臉書上曬出多張比基尼辣照,平坦的小腹和雪白肌膚讓網友看了大讚:「太逆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和姊姊一起出國度假。(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在臉書上說:「姐姐生日旅遊,陽光沙灘比基尼我們來了。」還透露前一晚抵達度假村後,一到房間連衣服都來不及脫,就直接跳進游泳池。除了多張比基尼照外,還有一張出水芙蓉的濕身照,姣好身材完全藏不住,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林采緹小腹平坦。(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和胡睿兒歷經呼麻、男方撿屍性侵風波,2人演藝事業受到重創,林采緹產後積極轉行當直播主,常常穿深V上衣和粉絲互動,大賺奶粉錢。如今林采緹的身材恢復良好,完全看不出來已是一個孩子的媽,讓粉絲忍不住稱讚她是「辣媽」。


▲林采緹濕身照。(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