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模拍照虎媽「狠踢一腳」全被錄下 網路撻伐廠商急解約

▲浙江驚傳三歲童裝模特兒被媽媽狠踢一腳,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浙江驚傳三歲童裝模特兒被媽媽狠踢一腳,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撻伐。(圖/翻攝自微博)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段影片日前在網路上引發熱議,影片中可以看見一位小小童裝模特兒,在拍攝廣告的過程中,被親媽從背後猛踢一腳。這段畫面在網路曝光後,立即引來網友遮天蓋地的批評,認為有虐童嫌疑,媽媽在微博發文致歉,童裝品牌也緊急切割,宣布暫停與該童裝模特兒的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拍攝地點是在浙江杭州,被踢的三歲女童名叫妞妞,因長相甜美可愛,經常擔任童裝模特兒拍攝商品,媽媽也有在經營微博,算是小小網紅。但想不到的是,小小模特兒天真可愛的臉蛋背後,卻藏有被媽媽粗魯對待的辛酸。

妞妞被踢的畫面引爆網友怒火,大家痛批妞妞媽只把妞妞當作賺錢工具,要求一位三歲小孩認真工作本身就很荒謬。有人質疑連在外頭公眾場合都敢直接伸腿踹,在家裡恐怕打得更狠。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妞妞媽日前在微博發表道歉聲明,強調自己絕無虐童之意,「稍大動作」造成各位誤解,深感抱歉。

▲(圖/翻攝自妞妞媽媽微博) ▲妞妞媽發表道歉聲明。(圖/翻攝自妞妞媽媽微博)

不過網友對妞妞媽的聲明並不買帳,認為只是避重就輕。還有網友翻出過去影片,發現之前妞妞媽便曾在拍攝現場用衣架抽打妞妞,已不是第一次在公眾場所運用暴力。

邀請妞妞拍攝的合作商家已緊急宣布和妞妞解除合作關係,杭州市婦聯則尚在核實妞妞媽是否涉嫌家暴,不排除進一步採取相關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