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復活!波帝曬胸器謝恩 18禁畫面太衝擊

▲洪蓉秀18禁辣照。(圖/臉書)
▲洪蓉秀18禁辣照。(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I級豔后」洪蓉擁有32I傲人上圍,近年旅居泰國過的她,不時透過社群與粉絲維繫感情,日前她的IG帳號被盜用,並遭官方移除,稱須要1萬人連署才能恢復,沒想到,才過1天就重拾帳號,昨(11)日她開心曬出大尺度辣照謝恩粉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帳號被刪,洪蓉十分焦急。(圖/臉書)

洪蓉10日在臉書崩潰PO文:「前天有人ig盜用我的照片檢舉成功,但是,今天我的ig無預警被刪了,一整個想哭...據說ig要有一萬人連署才有用~真的很晴天霹靂...」2年來累積的心血就這樣消失,讓她心情相當低落,希望粉絲在新的IG連署,幫她拿回原來的帳號。


▲洪蓉放福利感謝粉絲。(圖/臉書)

才短短1天,洪蓉昨表示:「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蓉蓉,開心與不開心都一起過~我的ig已經復活了!非常感動~謝謝你們幫我集氣,讓我感覺到溫暖~有你們真好~」同時上傳一張穿著比基尼的照片回饋粉絲,只見她上身兩片泳裝布完全遮不住豪乳,胸部直接從泳衣「溢出」,生猛畫面讓網友大喊:「乳巨可聚人心」、「勁爆」、「我流鼻血了」、「這個感謝誠意十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