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學生妹在公車上睡著 噁男竟做出這種事

▲影片中男子正緊靠著女學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男子正緊靠著女學生。(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群貼出2段正在行駛中的公車影片,可看到一名頭戴帽子、背著背包的男子,緊靠著一名疑似正在睡覺的女性,動作看來相當猥瑣,該名網友貼文指出,該名男子趁車上極少人,對熟睡女子做出猥褻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看到,公車上沒多少乘客,因此空出許多位子,頭戴帽子、背著背包的男子卻不坐著,而是緊靠著一名疑似正在睡覺的女學生,右手插在褲子口袋,似正低頭盯著那熟睡的女學生,動作感覺相當猥瑣。

▲疑似是影片中的噁男,不知是正在等車還是剛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貼文,「他在公車上用下體貼在熟睡的學生妹身旁,結果學姊一睡醒馬上退開,之後等學生妹下車,他就坐在學校外面等下一班公車,擺明是從台南火車站,看到很多學生妹竟搭上公車,趁車上極少人,對熟睡女子做出猥褻行為。重點,車上空位子非常多,發文並非想當正義哥,只是要讓更多女性知道搭公車還是要注意一下」。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罵,「噁」、「變態」、「這個人有病」.....,台南市公共運輸處秘書劉佳峰表示,經查該班次是今(12)日上午6時55分,自崑山科大發車的2路公車,詢問府城客運,並未接獲乘客反應性騷擾事件。公共運輸處已依據臉書的資訊,請府城客運調閱、保存該名男子上車地點及下車期間之行車紀錄影像,若有被害人提出告訴,可協助提供相關影像。

公共運輸處也請客運業者叮囑司機,特別是2路公車司機,若有接獲民眾反應性騷擾,務必主動協助被害人,並於第一時間通知警方做及時之處置。

台南市警局婦幼隊副隊長杜淑錚指出,從影片可以看到,加害者是靠在被害人身邊,被害人當時應是在睡覺,目前警方尚未接獲任何相關之報案,若接獲被害人報案,再就相關事證進行偵辦。

杜淑錚呼籲女性朋友,遇到性騷擾時,務必保持冷靜、尋求支援,若遭碰觸肢體,當場一定要吆喝,並找尋目擊證人或證據,保存相關證據,在一年內提出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