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事件翻版? 美媒:湖人阻止球哥私下動手術

▲「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球哥」Lonzo Bal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球哥」Lonzo Ball本季因為於左腳踝三級扭傷與踝骨挫傷,而錯過了34場比賽。根據報導,湖人曾在2月下旬時,阻止了一次由Ball前商業夥伴Alan Foster安排的手術,而這可能是導致兩者反目成仇的主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Ball於2月下旬曾前往俄亥俄州,準備動Foster為他的安排的腳踝手術,準備動刀的醫生和他們家族有些關係,並且曾為LiAngelo Ball動過手術。

不過湖人總經理Rob Pelinka在得知這件事後,立刻告訴他球團並不允許這麼做,如果他執意進行手術,那麼可能會使雙方之間的合約無效。根據消息人士指稱,湖人隨後安排飛機將Ball給接了回來。

過去球隊不允許球員尋求隊醫以外醫療幫助的案例並不少見,上季馬刺和Kawhi Leonard就曾因此而不歡而散,而Ball的事件會不會影響他和胡人的關係,還要再觀察。

而本月稍早的時候,Ball先是控告自家品牌「Big Baller Brand」的共同創辦人Foster,之後又宣布和經紀人Harrison Gaines解約,NBC體育記者Kurt Helin認為,兩起事件之間可能有一定的關聯。

Ball本季場均可以攻下9.9分,5.4次助攻和5.3個籃板,並且和LeBron James有一些不錯的配合,他的腳踝已經開始慢慢康復,有機會在夏天保持健康以進行訓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