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秋敏司法證明清白 堅持立委初選參選到底

▲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初選參選人蔡秋敏,堅持立委初選參選到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3)
▲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初選參選人蔡秋敏,堅持立委初選參選到底。(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初選參選人蔡秋敏於去年參與縣議員選舉涉賄案,日前獲雲林地檢署不起訴處分後,13日再接獲台灣高等檢察署台南檢查分署維持不起訴處分書,等於全案宣告結束,司法再度證明清白。她表示,這次參與民進黨海線初選絕不是刷刷存在感,更不是討糖吃,她絕對堅持參選到底,不會上演烙跑戲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秋敏表示,幾個月前她在政治路上跌了一跤,牆倒眾人推,當時被人用各種假消息攻擊,那時的她更體認人情冷暖,更懂世態炎涼。但也只能整理情緒對自己說,我要等待,用最柔軟卻堅定的樣態等待司法正義。

▲蔡秋敏縣議員選舉涉賄案,台灣高等檢察署台南檢查分署維持不起訴處分書。(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04.13)

蔡秋敏舉手振臂表示,政治人物對人民的託付要有誠信,絕對不能出爾反爾,不能吃碗內看碗外。要將人民的託付放在第一。

蔡秋敏對於這段期間她是如何度過煎熬的。她笑笑地說當她心情無法平靜時,她會去媽祖廟點燃一柱清香,向媽祖婆訴說內心事。每年媽祖徒步進香時,她一定自願在餐車上服務,為徒步進香的香燈腳盛上一碗碗的熱飯菜,六、七年來一直虔誠的為媽祖繞境服務,每年一定預備2車飯菜分享,偶有親自送水,偶而當當打飯班,這就是蔡秋敏剛毅的外表下所隱藏的溫柔。

蔡秋敏宣佈參選至今最大的無奈是什麼?她反問記者有聽過網內互打免費嗎?我們黨內互打也免費!她說這段期間有些人有些話還真不愛聽,表面上說不要黨內互打,不要攻擊對手,但事實上呢,她只能笑笑,當她被假消息攻擊的體無完膚時,這些人又在哪?

而在司法還她清白後,她僅僅只是說出實情時,這些人又突然出現,跳著大神,裝成正義凜然義正嚴詞的說她不對。她說,她好想拿鏡子給那些人看看他們的嘴臉,這樣對不對,只是一個黨內立委初選有必要如此廝殺嗎?蔡秋敏表示,她選到已經快錯亂了,分不清楚這到底是黨內初選還是正式立委選舉。

訪談間蔡秋敏數度表示,立委初選參選到底的決心,絕對不落跑,堅守從政以來對選民的承諾,但她絕對秉持不抹黑、不中傷、不造謠三大原則。同時也希望本次參選同志及黨內其他同志能共同遵守這三大原則。共同創造乾淨的選舉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