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登時尚雜誌!「辣露小蠻腰」眼神超霸氣 粉絲全暴動

▲韓冰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專訪,拍攝系列美照,露出纖細小蠻腰,再度讓大批粉絲暴動。(合成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韓冰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專訪,拍攝系列美照,露出纖細小蠻腰,再度讓大批粉絲暴動。(合成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外貌出眾、個性大方,去( 2018 )年選前陪韓國瑜助選爆紅後,人氣水漲船高,甚至迷倒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專訪,拍攝系列美照,露出纖細小蠻腰,再度讓大批粉絲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冰昨( 12 )日深夜,在臉書貼文寫道「第一次在台灣拍雜誌,嘗試了很有個性的風格,跟大家分享,也非常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和編輯,辛苦了。」同時轉載時尚雜誌《 VOGUE 》的貼文,公開一系列美照。

▲韓冰近日登上時尚雜誌專訪,拍攝系列美照,露出纖細小蠻腰,再度讓大批粉絲暴動。(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照片中可見,韓冰頂著一頭造型的蓬鬆髮,身著牛仔布料的無袖洋裝,配上過膝皮靴;另一套則是灰色短外套內搭黑色背心,配上牛仔褲,兩套造型都相當有個性。韓冰擺出性感嫵媚的表情,露出纖細小蠻腰,讓粉絲們一飽眼福。

貼文一出,立刻湧入大批粉絲熱情回應「很優秀的韓冰」、「哇!小美女展現了個性美,很棒」、「人美心又美,很棒喔」、「豐厚性感嘴唇,天生資本!」「怎麼拍得這麼性感迷人」、「超時尚感的韓冰,真的很適合時尚產業,從政也不錯喔!」「像舒淇一樣有著性感的嘴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