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妹搭車突扭腰嬌喊「不要」 小黃運將一句話讓她閉嘴

▲口罩妹搭車突扭腰嬌喊「不要」 小黃運將一句話讓她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口罩妹搭車突扭腰嬌喊「不要」 小黃運將一句話讓她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計程車司機每天載客穿梭在大街小巷,遇到的客人百百種,但近年來乘客毆打司機事件頻傳,許多司機會在車內裝設錄影器自保。有網友分享一段車內錄影畫面,一名女子搭乘計程車,刷卡付完車資時突然嬌喊「不要」,嚇得司機趕緊表明「我這裡有錄影喔」,女子瞬間安靜並默默下車,怪異舉動引發眾人猜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險這位司機大哥有車內攝影機,不然就慘了。麻煩一下她的家人趕快帶去治療好嗎!?不要放出來害人。」網友 12 日在臉書「爆料公社」分享一段影片,只見這名女乘客戴著眼鏡、口罩,起初還與計程車司機正常聊天,抵達目的地時,女子表示要刷卡支付車資,但司機刷完卡要歸還卡片時,女子卻突然低頭扭動身體,還發出嬌嗔呻吟聲說著「不要!不要啦!」

女子的怪異舉動讓司機超錯愕,直問好幾次「你怎麼了」,隨後表明「我這裡有錄影喔」,女子聽到這句話突然當場安靜,接著恢復正常默默開門下車,還差點把隨身物品忘在車上,經司機提醒才拿走。

▲聽到司機表明車內有錄影後,女乘客立刻安靜,隨後默默下車,還差點忘記帶走隨身物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影片 PO 網後,女子詭異的舉動引發網友猜測「想搞和解詐財?這女的可能自己有錄音,還好司機有攝影」、「準備下車但是不小心按到姐夫開關?」「不想付車資?來這招看司機會不會趕她下車不收錢?應該是有得逞過」、「讓她繼續演下去,然後直接載去警察局」、「還好有錄影,否則真的有口難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