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出宜蘭好薪情徵才博覽會 高薪職缺上看40至60K

▲宜蘭縣政府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求職徵才博覽會,高薪職缺上看4至6K。(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縣政府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求職徵才博覽會,高薪職缺上看4至6K。(圖/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李清貴/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明(14)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將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拚出宜蘭好薪情」求職徵才博覽會,這次徵才博覽會共有48家廠商參與,提供825個工作機會。其中飯店及休閒農場共248名職缺,平均薪資新台幣2萬6,452元;製造及技術類448名職缺,平均薪資3萬281元。除此之外,也有多家公司開出4至6萬的高薪職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天在在宜蘭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辦的「拚出宜蘭好薪情」求職徵才博覽會,總計48家廠商參與,將提供825個工作職缺,其中飯店及休閒農場計248名職缺,平均薪資新台幣2萬6,452元;製造及技術類448名職缺,平均薪資3萬281元;餐飲、服務類計129名職缺,平均薪資2萬8,935元。

除此之外,也有多家公司開出高薪職缺,例如:兆品酒店集團徵業務主任,薪資上看每月4萬元;廣運科技徵硬體工程師,月薪上看6萬元;葛瑪蘭汽車客運徵國道客運駕駛長,薪資每月4萬5千元起跳。

縣府表示,這次博覽會特別邀請縣內指標性特色產業進行產品及企業形象展示,希望讓求職民眾感受企業文化及產業特色。例如國內四大知名中型船廠之一的龍德造船;全球市佔率達65%的潛水衣薛長興工業;獲得英、美、德、韓等國專利的專業雨刷製造商復岡有限公司;長期投入延緩衰老及失智預防研究,國內上市知名藥廠杏輝製藥;外銷德國、日本,應用於無人機、空拍機的伺服馬達控制專業製造商廣運科技等。

縣府勞工處表示,縣籍未滿30歲的青年求職者在這次博覽會中找到工作並持續工作滿6個月,即可申請穩定就業獎勵金1萬元;連續就業滿1年,再加發1萬2千元。希望有政府當靠山,求職民眾能夠更安心的在地工作,共同為宜蘭的經濟努力打拚。

此外,勞工處指出,這次求職徵才博覽會現場設有職業適性診斷區,提供求職者一對一職涯諮詢,希望能夠提升求職者了解自身的職業傾向;另外,也設有兒童遊戲區,家長帶12歲以下小朋友來找工作也沒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