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手伸入柵欄還嗆「咬我啊」 獅子暴走狠狠將他咬傷

▲電影截圖。(圖/截自YouTube)
▲電影截圖。(圖/截自YouTube)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獅子不會因為被馴化後變成貓咪,南非一名男子到動物園遊玩,將手伸入柵欄,還說「如果你咬我,我就會咬你」。這種要求獅子一輩子都沒聽過,當然就狠狠地咬了下去,男子的手臂被咬傷,嚴重到送醫急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55歲的Pieter Nortje和妻子為了慶祝結婚10周年,參加導覽團。遇到動物園裡面的獅子,不顧警語,他將手伸到圍欄裡撫摸獅子的頭和背,獅子像是溫馴的小貓任他摸,讓Pieter Nortje更開心的開玩笑說,「如果你咬我,我就會咬你。」

▲男子手伸入柵欄被獅子咬。(圖/截自推特)

接下來,一隻幼獅走到圍欄,Pieter Nortje毫不畏懼,伸手摸向幼獅。幼獅忽然暴走,狠狠咬住Pieter Nortje的右手臂,妻子見狀大聲呼叫,讓幼獅分心放開。Pieter Nortje被送醫急救,手上的傷口深至臂骨,情況嚴重,又出現敗血性休克。

導覽團經營這個觀賞獅子團已經有6年,從未發生意外,而且受害者還不顧警語將手伸入,表示拒絕為這次事件負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