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什麼狀況?明明安全上壘卻自認出局 對手也傻眼

Justin Bou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Bour(右)(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洛杉磯天使隊今(14)日出戰小熊,Justin Bour(波爾)代替輪休的Albert Pujols擔任先發一壘手,他在跑壘時卻發生,被判安全上壘卻自認出局,逕自走回休息室,讓對手滿臉錯愕的有趣場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上,當時波爾敲出安打,繞過一壘正準備往二壘跑時,右外野手Ben Zobrist迅速將球傳回一壘,逼得波爾不得不退回一壘,球卻不偏不倚地打在波爾腳上,並且彈往休息室方向,讓波爾有機會跑向二壘。

補位的捕手見狀,趕緊將球傳向在二壘壘包上的游擊手Javier Báez,不過壘審卻判波爾安全上壘,此時神奇的事情發生,波爾起身之後搖了搖頭,立刻往休息室的方向走去,彷彿自己已經出局。觸殺不成的Báez一開始還要求重播判決,不過看到波爾頭也不回地離壘,趕緊上前再次用手套觸碰他。

波爾跑壘速度並不快,去年在549名一壘手當中排名第539,而他的隊友Pujols則是敬陪末座。波爾本季12場出賽僅有8支安打,打擊率1成86。

儘管出現這樣的奇怪開局,天使隊仍靠著4支一壘安打、捕手妨礙打擊,以及帶有打點的雙殺打,從小熊先發Kyle Hendricks手中攻下3分,終場以6:5一分險勝。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