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一張牌揭密「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

▲奧斯塔羅/一張牌揭密「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奧斯塔羅/一張牌揭密「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圖/奧斯塔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這年頭在網路上結交新朋友再正常不過了,尤其是忙碌的上班族,除了同事之外,有時還真難認識對象,如果你最近也正愁不知道從哪認識對象,不如就跟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交友軟體會有好桃花嗎?記得憑直覺選出一張卡牌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對象,最近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可能就比較沒機會了唷!這樣的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肉體關係或沉淪墮落,因此奧斯會建議你如果想從網路上認識對象,可能就要小心一點囉!容易在網路上認識不是單純想要談感情的對象,多半是不忠貞或不是認真找戀愛對象的人,多半也就只是上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找一夜情,或可以長遠發展肉體關係的對象,因此如果有在網路上認識對象,可就要多花點時間觀察,可別太快地投入感情或是想和對方發展戀愛關係,會比較沒機會唷!

牌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你要真想認識些對象就趕快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什麼交友軟體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踏實與實際發展,因此奧斯不得不說接下來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還真有挺大的機會,而且這樣的對象大多還是可以長遠發展出穩定感情的桃花,所以如果你也正觀望或是早就在網路軟體認識對象,那最近可以多留意一下有沒有主動留言或是敲你的對象,多花點時間認真相處,還真有機會找到適合發展的對象,奧斯建議你可要好好把握這樣的機會囉!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會說要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還真的是有滿大的機會的喔!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情感上門或感情發展,所以隱喻了可以發展出一段穩定戀愛的對象,而且這樣的牌組也有著理想對象的比喻,所以不要再觀望了,趕緊下載些交友軟體好好認識對象吧!雖然這樣的牌組也顯示你對於交友軟體這塊有點不放心,覺得上面的對象都不太可靠也有點怕怕的,不過有時這樣的交友方式也挺容易可以認識對象,只是就考驗你的看人功力,別太快有肢體上的碰觸,多花點時間去相處好好的觀察對方,未嘗不是個認識對象的好方法呢?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你也想在網路上認識對象,那奧斯可就要提醒你要多留意囉!畢竟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劈腿或是不真心的狀況,所以也暗示在網路上的對象多半不是那種想要和你穩定談上感情、認真發展的對象!甚至還有在認識其他對象當中,只是把你當作其中的一條線,想說就多認識看看,是一種撒網撈魚的心態。所以若想嘗試交友軟體,可別太快的就投入感情,要多花點時間去相處並觀察對方,畢竟日久見人心,這對象要真是想和你長遠穩定發展下去,奧斯相信對方也會想多花點時間觀察你,並且了解彼此的價值觀是否相同、可否穩定發展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