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麗緹曬結婚舊照 再現經典美人魚25年都沒變

▲凍齡女神鍾麗緹。(圖 / 翻攝微博)
▲凍齡女神鍾麗緹。(圖 / 翻攝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香港女神鍾麗緹今年48歲,臉蛋及身材都保持良好,與小12歲嫩尪張倫碩結婚3年,婚後家庭幸福美滿,近期也努力為生第四胎做準備。近日她曬出多張與老公的甜蜜「美人魚照」,重現她當年經典角色的裝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鍾麗緹曬出結婚照。(圖 / 翻攝微博)


鍾麗緹1994年在《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中飾演一隻美人魚,角色形象令人印象深刻。近日鍾麗緹有感而發寫道:「我能發自內心地開心,笑口常開,平和處事,會去尋找讓自己感到幸福的理由,我是一個快樂的人。」並曬出當年與老公的人魚結婚照,張倫碩手上拿著三叉戟,也被喻為是《水行俠》的翻版。


▲鍾麗緹與張倫碩感情甜蜜。(圖 / 翻攝微博)

鍾麗緹的經典電影25年過去,當年那隻美人魚在許多人心中仍沒有變。她曬出結婚舊照,令粉絲再度懷念,維持多年的美好體態也被大讚,「永遠的女神」、「美人魚本人了!姐姐太好看了吧!」、「你還是那麼美,依舊是我心裡最美的女神!幸福!」、「美的不像話。人魚公主又出現在我腦海裡了!」


▲▼鍾麗緹當年的美人魚與現在相比沒什麼差別。(圖 / 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