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更美好 蔡其昌媒合社會資源關懷弱勢做公益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共同舉辦愛心贈米,關懷地方弱勢。 (圖/柳榮俊攝2019.4.14)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共同舉辦愛心贈米,關懷地方弱勢。 (圖/柳榮俊攝2019.4.14)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關懷地方弱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中華民國會計師全國聯合會今(14)日上午共同舉辦愛心贈米活動,將280包白米分送到台中市同馨慈善關懷協會及外埔區土城里安定關懷協會,公益服務不落人後。蔡其昌表示,媒合社會資源嘉惠地方弱勢及長者,他直說分享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其昌服務處自2005年在地方設立,今年已邁入第15個年頭,服務團隊平日除投入大小建設外,關懷地方弱勢、投入公益活動處處可見他們的身影。蔡其昌帶頭號召做公益,媒合社會資源嘉惠地方弱勢及長者,他直說分享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藉由這樣的拋磚引玉,期盼人民安居樂業,社會能夠更祥和美好。

蔡其昌說,有春(剩)才可以分享給別人,同馨慈善關懷協會長期關懷地方弱勢,協助辦理各項急難救助;土城里安定關懷協會關心地方長者,同時舉辦老人共餐活動。這些都是社會上最美好的事,謝謝投入公益服務的社團及志工夥伴們,有他們的無私奉獻,一定能讓世界更加美好,對的事,會一直持續做下去。

中華民國會計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黃奕睿表示,生命最無私的事情就是奉獻,長期與蔡其昌團隊共同舉辦公益活動,這次透過蔡其昌協助媒合贈送2公斤白米280包,地方需要什麼他們最清楚,未來也將投入更多資源關懷地方弱勢,因為施比受,更有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