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成員褲子裂兩半「橘內褲被千人看光」 跪求刪掉照片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團GOT7子團Jus2今(14日)晚間6點半在TICC舉辦見面會,場上共帶來10曲表演,但在安可環節時,有謙褲子裂成兩半,JB立即中斷演出,更求台下粉絲把拍到的照片刪掉,場面雖然尷尬,但也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謙(左)褲子裂兩半使演出中斷。(圖/記者陳雅蘭攝)

Jus2今安可曲帶來〈FOCUS ON ME〉,並開放全場粉絲拍照,兩人以一黑一紫西裝示人,但表演到一半表演卻被中斷,有謙則立即跑到後台,JB就尷尬表示成員褲子破掉:「拜託大家把剛剛拍到的照片刪掉,我沒有關係,但為了有謙,等他弄好衣服,我們會好好再演出一次!」

JB尷尬留在舞台,笑說:「我現在面對這狀況覺得非常混亂,我剛剛唱的超賣力的說,可是我在他後面看到很明顯(指破褲子),比起前面,後面撕開的更嚴重,幸好我穿的是鬆緊褲!」

有謙換上另一套黑色西裝害羞登場,表示以為JB唱錯才中斷演出,「結果我從後面一看,褲子居然撕成兩半,偏偏我還穿橘色內褲,嚇死我了」,JB擔心成員狀況,頻問:「你靈魂回來沒?」有謙就回:「這是最後一首歌,我會當沒發生過的。」JB也表示,這就是Live的樂趣,2人表演完後,大螢幕就以GOT7的問候影片結束今晚見面會。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