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門大開」到肚臍 香港金像獎盯看女星「露半球」

▲本屆香港金像獎,「中門大開」禮服滿街跑。(圖/美聯社)
▲本屆香港金像獎,「中門大開」禮服滿街跑。(圖/美聯社)

娛樂中心/ 台北報導

「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14日)晚舉行,紅毯星光熠熠,每個女星「奇招盡出」耍性感,走紅毯時各個使出渾身解數吸引鎂光燈注意,而且今年大走「中門大開」風,多位女星「東西半球」被看光光,性感爆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卓妍(阿Sa)因為演出情慾題材的電影《非分熟女》,獲提名最佳女演員,這也是她第三次提名金像獎影后。今晚她以一襲低胸性感禮服現身,由於非常貼身再加上禮服顏色偏肉色,讓她的曲線畢露,加上少有的大爆乳,性感非常。

▲▼蔡卓妍。(圖/美聯社)





至於阿Sa在本屆金像獎的最大對手《三夫》的曾美慧孜,亦不甘示弱,一身閃到爆的鑽飾外加「中門大開」黑色禮服,霸氣十足現身,相當吸睛。

▲▼曾美慧孜。(圖/美聯社)



不過今晚最有看頭的,卻是頒獎嘉賓周秀娜,她穿著大深V至肚臍的白色禮服,露出東、西半球,甚至轉身一個大露背,稱得上是這次香港金像獎紅毯全場最有「看頭」的女星。

▲▼周秀娜。(圖/美聯社)



Hong Kong actress

憑《無雙》入圍影后的張靜初,亦不惶多讓,大紅低胸禮服,隱約露出東西半球,吸引不少目光;而入行超過20年、終於憑《無雙》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的周家怡,也尺度大開,穿著白色禮服大深V出現,鎂光燈馬上此起彼落,一旁民眾更大喊「太美啦!」

▲張靜初。(圖/美聯社)

▲▼周家怡。(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