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頻曝光 陳沂語出驚人:過氣才消費林志玲炒新聞

▲言承旭是演藝圈萬人迷。(圖/臉書)
▲言承旭是演藝圈萬人迷。(圖/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42歲言承旭近來頻頻曝光,先是與昔日戰友朱孝天在陸綜合體,昨(14)日又現身新加坡與當紅女星吳謹言頒獎,受訪時提到現階段「渴望感情」,讓人想起前陣子認了為舊情私下偷哭、想跟對方說對不起,被懷疑間接在跟林志玲道歉,對此,網紅陳沂語出驚人,批言已經過氣,「拚命消費和林志玲的戀情炒新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言承旭被陳沂酸過氣。(圖/臉書)

言承旭日前公開表示,回憶過去某段感情,對方當時提分手,他雖然難過,卻沒有表現出來,最後才在好友面前落下男兒淚,「想和她說對不起」,讓外界想起他和林志玲傳了16年的緋聞,昨他更坦言想要談戀愛,「無論是在工作或是家庭,感情是快樂的一部分」,難得自剖感情世界,讓人訝異男神的轉變。


▲言承旭、林志玲情纏16年。(圖/臉書、微博)

不過言的行為看在陳沂眼裡相當刺眼,她昨在臉書PO文開酸:「言承旭最近可能因為過氣,拼命消費過往和林志玲的戀情炒新聞。」直言如果自己是林志玲,一定覺得很衰,「當紅的時候打死不承認,過氣又回頭來消費,so bad!」言語十分犀利。




855
▲陳沂語出驚人。(圖/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議論,有人認同她的說法,附和:「林志玲值得更好的男人!言不行的」、「沒什麼肩膀的人」、「言好像只剩林跟F4能說嘴了!膩」、「話說他最近的作品是什麼」,不過有網友替言承旭說話,「我倒覺得他沒過氣」、「林志玲也很愛消費他們的往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