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 NEOGEO BASEBALL STARS 2 一起回味大型機台遊戲!

電玩中心 / 綜合報導

「ACA NEOGEO」系列的開發宗旨,在於忠實地重現NEOGEO名作遊戲。本次將1992年的棒球遊戲《BASEBALL STARS 2》搬上PS4、XBOX one和Nintendo Switch,重現出當年映像管電視的畫面氣氛。喜愛棒球及電玩的玩家,必須要玩玩看回憶這個當年的經典遊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魄力滿點的熱血圖像,加上爽快的播報!力道十足的棒球充滿看頭!相信不少玩家已經開始蠢蠢欲動了,這款遊戲真的讓我們回憶起當年在外面遊玩大型機台的感覺!



來到致勝良機的打次時,就用「強力揮棒」擊出特大號全壘打吧!一棒將隊友通通送回本壘得分!



目前這款遊戲已經可以在PS4、XBOX one以及Nintendo Switch的平台上下載囉!快來和朋友們一起回味當年在遊樂場裡遊玩大型機台時的快感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