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活塞球星缺陣季後賽首輪 挑戰公鹿凶多吉少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Blake Griffi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彥迪 / 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在昨天的比賽中大比分落敗給聯盟戰績第一的密爾瓦基公鹿,不過今天又傳出噩耗,那就是活塞當家明星前鋒Blake Griffin非常有可能將因傷缺席球隊第一輪對上公鹿系列賽的所有比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實上Griffin在例行賽最後兩場比賽就已經因為膝傷缺席球隊的陣容了,如今Griffin幾乎無法在季後賽為球隊奮戰,可說是對活塞大為不利。在季後賽首輪被公鹿隊擊潰之後,Griffin在訪談中說道:「這真的非常的令人難受,我從來沒有想過會因為我的受傷無法打球,而讓我的隊友們在場上孤軍奮戰。但是我必須做出球團以及醫生覺得對我來說最好的決定,這才是現在最重要的事。」

今年是Blake Griffin在聯盟第10個賽季,當年的選秀狀元在今年平均可以拿下24.5分7.5籃板以及5.4助攻,並且入選全明星隊伍。他也帶領了活賽隊自從2015-16賽季後第一次拿到季後賽的門票。

不過以第八種子取得季後賽的他們將會對上聯盟排名第一的公鹿隊,儘管Griffin很想參與球隊的賽事,但在這輪勝算不大的情況下,球團還是決定不要冒這個風險,以免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