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采緹泳衣開衩到肚臍 F罩杯雪乳呼之欲出

▲林采緹泳衣胸前開衩直逼肚臍。(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泳衣胸前開衩直逼肚臍。(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28歲的「蛇姬」林采緹去年7月才生下兒子胡夏天,產後不到1年就復出轉型當直播主,常常大方露事業線搶賺奶粉錢。她日前和姊姊到海島度假,大方在臉書上曬比基尼辣照,豐滿F奶呼之欲出,讓人看了噴鼻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采緹大方曬奶。(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和老公胡睿兒歷經呼麻、男方撿屍風波,就算遭到網友酸「毒鴛鴦」,依舊不離不棄。林采緹近日和姊姊出國遊玩,不見老公胡睿兒蹤影,她一抵達海島就大方露出好身材,天天穿比基尼曬肉,F奶上也留下紅通通一片的曬痕。


▲林采緹身體曬到一片通紅。(圖/翻攝林采緹臉書)

度假近一個禮拜的林采緹幾乎每天一分享,比基尼從清純白色到黑色圓點都有,其中復古黑色圓點的連身泳衣胸前一路開衩接近肚臍,傲人胸圍藏不住,她今(16)日終於收假,在臉書上說:「要收心了!今晚回台灣,也想念我的夏天老闆了。」透露對兒子胡夏天的思念之情。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