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奈央9月來台 下班不當明星變吃貨

▲東山奈央9月來台。(圖/avex taiwan)
▲東山奈央9月來台。(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以配音演出《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中川加儂、《偽戀》桐崎千棘、《超時空要塞Δ》蕾娜布勞拉、《碧藍幻想》露莉亞等知名動畫重要角色而大受歡迎的萌娘聲優東山奈央,日前在官方Twitter上宣布確定《Nao Toyama 1st TOUR "LIVE Infinity”》追加亞洲巡迴場次,第一場公布的亞洲公演將在9月15日於台灣在Legacy Taipei舉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日前受訪聊到私下的休閒活動,說:「應該還是去品嚐美食吧!內行朋友常邀約去吃有名的店,截至沒吃過和遇到新的料理,是我非常喜歡的事。前一陣子到了一間原創法國料理餐廳用餐,雖然標榜法式料理但卻用了日式和風高湯調味,有種非常溫柔的味道。」訪談過程展現出東山奈央的真性情。

東山奈央今年推出第二張專輯《群青重力》後,9月15日將在Legacy Taipei舉辦首次的台灣個人演唱會《Nao Toyama 1st TOUR "LIVE Infinity”》,門票於4月17日中午12點半在ibon售票系統機台及網站開賣。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