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吸毒躺地打拳 滾馬路被車撞飛

▲梁姓演員吸毒路上做出詭異舉動。(圖/JTBC News YouTube)
▲梁姓演員吸毒路上做出詭異舉動。(圖/JTBC News 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本月12日韓媒報導一名梁姓演員吸毒被逮,昨(15日)該演員嗑藥後的畫面曝光,他疑似出現幻覺,在路上奔跑、打拳,被車撞到後不但沒事,反而追起肇事車輛,行徑嚇壞駕駛人報警,此事才被揭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JTBC News》曝光的監視錄影畫面,該演員在飯店前面打拳,甚至跳起舞、隔空飛踢、躺在地上翹腳、滾地板等詭異動作都有,之後還跳過欄杆奔向馬路,最後被車撞倒在地,但神奇的是,他遭撞後沒事,反而立即起身追向肇事者。

該駕駛被嚇壞立即報警,警方證實他是梁姓演員,肝裡確實驗出毒品反應,但他否認吸毒,僅服用醫師開的藥物,目前警察將做進一步的毒品檢測。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