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戴資穎現身台北談退役 「距離2020東奧還很久」

戴資穎出席2019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16)
戴資穎出席2019長榮航空城市觀光半程馬拉松記者會。(圖/記者陳明安攝,2019.04.16)

記者鍾東穎 / 台北報導

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今(16)日為「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站台,對於日前爆出可能會在2020東京奧運結束後退役,她表示東奧還有很長一段時間,東奧結束之後再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戴月初完成馬來西亞3連霸,新加坡公開賽第2度奪冠,連兩周抱走冠軍,小戴表示「好像沒什麼特別的心得,就之後繼續努力。」對於生涯累積19冠、做穩球后週數將締造新猷,也笑說,「一直沒想太多,大家都幫我算好了,那我就繼續努力。」

小戴表示平常少長跑機會,「最長距離的如果以訓練來講,最長就只有跑過10公里,我也覺得那是我自己比較算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如果再到半馬,對我來講好像有一點遠。」

第二屆長榮半程馬拉松將於今日下午17點開放報名,比賽於10月27日早上5點20在總統府前盛大開跑,今年參賽跑者有機會超到10張長榮國際長、短不限航點經濟艙機票,以及20張立榮航空機票。

今日舉行宣告記者會,除了「世界球后」戴資穎出席外,「羽球王子」王子維、「網球一哥」盧彥勳,以及尋求衛冕的兩大馬拉松好手周庭印、謝千鶴都一同為賽事站台。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