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韓國瑜避初選接受徵召 雞排妹:證實他不愛國民黨

▲若韓國瑜避初選接受徵召 雞排妹:證實他不愛國民黨(圖/翻攝自雞排妹、韓國瑜臉書, 2019.04.16)
▲若韓國瑜避初選接受徵召 雞排妹:證實他不愛國民黨(圖/翻攝自雞排妹、韓國瑜臉書, 2019.04.16)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雞排妹」鄭家純常對時政發表看法,言辭犀利的她近日針對韓國瑜是否參選 2020 總統的議題提出看法,直言若韓國瑜不經過初選直接接受徵召,就證實了自己之前所言「他一點都不愛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排妹 15 日在網路節目中針對國民黨台北市議會黨團可能提案徵召韓國瑜選總統一事提出看法,表示有消息指韓國瑜怕傷害到跟朱立倫、王金平的感情,因此不希望經過初選,直接接受徵召選總統。

對此,雞排妹表示,自己先前就說過「韓國瑜對國民黨沒有情感」,若韓國瑜真的不經過初選接受徵召提名的話,那就證實了「他真的對國民黨一點感情都沒有!他一點都不愛國民黨!」

▲韓國瑜洛杉磯演講,場面華僑熱情擁戴,對於台下僑胞瘋喊選總統,他這次演講不再阻止他們,還跟華僑相約明年1月11日回台投票,保衛中華民國。 (圖/高雄市府提供)

雞排妹認為,不想參與初選一事,「第一個是非常不公平的,然後再來你完全不把另外老將看在眼裡,第三個就是你愛自己的形象大過黨裡面的合作互愛互信」。

對於韓國瑜頻頻登上媒體版面,雞排妹則說,幾年前柯文哲是媒體寵兒,但現在氣勢完全被韓國瑜壓過去,她也自嘲,現在看到新聞都是韓國瑜,有些特定媒體也因此被開罰,「我們這集報導了那麼多韓國瑜,可能講韓國瑜這 3 個字超過 50 次以上了吧,感謝韓粉對於本節目的點閱付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