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再見梅奧!前NBA探花沒打算再打一季

▲達欣人氣洋將梅奧征戰SBL 16日畫下句點。(圖/籃協提供)
▲達欣人氣洋將梅奧征戰SBL 16日畫下句點。(圖/籃協提供)

記者鍾東穎 / 新北報導

季後賽首輪第3戰,達欣今(16)天以102:81不敵璞園,系列賽以3比1遭淘汰,人氣洋將梅奧最終戰狂砍全隊最高28分9籃板3助攻,被問及下季是否回歸,梅奧表示,「很感謝球隊給他機會來台獻技。但目前沒打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本季啟用雙洋將制,達欣砸重金找上31歲前NBA探花梅奧(O.J. Mayo)轟動一時,梅奧也成為聯盟史上最大咖洋將。曾被譽為全美最強高中生的梅奧因吸毒等場外緋聞遭NBA禁賽,轉往海外討生活。

梅奧表示,「很感謝達欣球團給他機會來台灣獻技,每場比賽都全力以赴。」梅奧SBL首戰就受傷一度遭質疑是否還有實力,不過接下來他就用場上表現回應,本季以745總分拿下得分王,場均22.6 分7.3籃板4.3助攻。

▲達欣人氣洋將梅奧(中)。(圖/籃協提供)

梅奧的降臨也吸引不少球迷到場,為了一睹前NBA球員風采,達欣更辦了以梅奧為主題的主場日,推出梅奧大頭畫報等周邊商品,球迷穿著梅奧在NBA時期的球衣,對於這些支持,梅奧相當感謝,也很享受在台灣打球的時光。

「被擊敗了。」達欣今天輸球無緣挺進季後賽次輪,賽後梅奧直接明瞭講出他的心聲,被問及是否下次會在台灣看到他,梅奧表示,「我不知道,但目前沒這個打算。」

▲達欣人氣洋將梅奧全力防守(左)。(圖/籃協提供)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