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航第二屆馬拉松開放報名 首度推「世界跑」概念

▲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第二屆賽事將登場。(圖:長榮航提供)
▲ 「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第二屆賽事將登場。(圖:長榮航提供)

鉅亨網

長榮航 (2618-TW)「長榮航空城市觀光馬拉松」第二屆賽事今 (16) 日起開放報名,將於 10 月 27 日清晨 05:20 在總統府前盛大開跑,長榮航強調,今年整合國際賽事資源,首度推出「世界跑」概念,力拚以城市觀光為使命盼促進雙向城市交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航說明,去年首次舉辦馬拉松共成功吸引 43 個國家、超過 1.8 萬名海內外跑者參賽,並引發社會熱烈迴響,今年長榮航空續辦第二屆賽事,期藉由馬拉松賽事和城市間做雙向交流。

長榮航進一步指出,「長榮世界跑」和世界各地的馬拉松活動交換名額,除方便國外跑者參加長榮馬拉松,也讓國內愛好路跑的跑者可搭乘長榮航出國參加比賽,達成雙向城市交流的目的。

而首度交流將在今年 7 月於澳洲舉辦的黃金海岸馬拉松,緊接著是 10 月於日本舉辦的青森弘前白神蘋果馬拉松、11 月於上海舉辦的上海國際馬拉松,12 月則是泰國所舉辦的清邁馬拉松。

而 2020 年長榮世界跑將與日本的愛媛馬拉松、泉州國際馬拉松和加賀溫泉鄉馬拉松合作。

另一方面,長榮航集結集團資源,與長汎旅行社共同合作,為消費者量身打造團體旅遊或自由行的路跑產品。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