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參選2020〉南亞科李培瑛:從產業界角度正面看

▲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鉅亨網資料照)
▲ 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DRAM 大廠南亞科 (2408-TW) 今 (16) 日召開法說會,被問及鴻海集團 (2317-TW) 董事長郭台銘可能參選總統一事,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表示,對政治議題不便評論,但認同郭台銘重視研發與產業競爭力的想法,若從產業角度的思維來做貢獻,則正面看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培瑛表示,對政治議題不便做評論,也不清楚確切的內容,不過,從產業界的角度來看,自己認同郭董重視研發、重視產業競爭力的想法,他認為,若以從產業角度的思維做貢獻,對此事 (郭台銘參選總統) 正面看待。

郭台銘今日表示,自己已工作 45 年,本來規劃工作滿 50 年要退休,還有 5 年的時間,而最近在想能為這個社會、國家做點什麼,但選總統的事情還沒決定,要好好思考幾天,也引起外界熱議,其是否可能提前退休參選總統。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