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揪團「隨機殺住戶遊戲」 恐嚇女星下個《輪到你了》

▲日劇《輪到你了》原田知世參加住民大會,居然玩起交換殺人的抽籤遊戲。(圖/KKTV)
▲日劇《輪到你了》原田知世參加住民大會,居然玩起交換殺人的抽籤遊戲。(圖/KKTV)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繼《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之後,日本NTV電視台再推懸疑劇《輪到你了》,由原田知世與被票選為「2018爆紅男星」冠軍的田中圭主演,以「交換殺人」為謎團基礎,開始一連串神祕死亡事件;該劇是由「AKB之父」娛樂鬼才秋元康企劃,除了原田知世與田中圭,還有前乃木坂46王牌西野七瀨、木村多江、生瀨勝久、以及竹中直人等大咖雲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田知世與田中圭飾演夫婦,搬進新公寓。(圖/KKTV)

《輪到你了》每週都會有一個角色身亡,懸疑顫慄故事搭配豪華配角陣容,是該劇最大的看點;因為每個人看起來都有嫌疑,第一集就吊足觀眾胃口。劇中,木村多江被最多人懷疑,網友就說:「有人(指木村多江)不用表現什麼就很有嫌疑!」而飾演夫婦的原田知世與田中圭都表示,因為從劇本看不到之後的劇情發展,連他們都很好奇最後的結局。

該劇描述一對姊弟戀的新婚夫妻手塚翔太(田中圭 飾)與菜奈(原田知世 飾)搬進了新公寓,該公寓住戶看似正常,卻有各種怪習慣。菜奈首次參加公寓的住民大會,一位住民提出了「交換殺人遊戲」,13位住民各自寫下心中想殺的人,由其他人隨機抽選後執行殺人,她原本以為只是玩笑,但神祕的死亡事件卻接連發生,接著收到寫著「輪到你了」的恐嚇信,恐怖的交換殺人遊戲就此揭開序幕。《輪到你了》每週一早上10點於KKTV更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