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夏日電玩展再進化 7月花博擴大舉辦

▲2019夏日電玩展移師花博擴大舉辦。(圖/官方提供)
▲2019夏日電玩展移師花博擴大舉辦。(圖/官方提供)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舉辦的夏日電玩展(Summer Game Show) 今年7月12至14日將在圓山花博爭艷館擴大舉辦,期待在暑假期間帶給不同族群的玩家更多遊樂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夏日電玩展以「原創」、「流行」、「社群」作為展出主軸,除了一般遊戲展示以外,也將結合本次展出內容規劃三大重點舞台。桌遊、獨立遊戲挑戰賽的原創舞台;集結直播、話題紅人的流行舞台,以及與知名實況主組隊共鬥的社群舞台。

▲今年SGS將以原創、流行、社群為主軸,並結合展出內容規劃三大舞台。(圖/官方提供)

此外,今年除再度與台北遊戲開發者論壇(TGDF)合作推出Indie Space獨立遊戲空間外,還包含經典復刻遊戲、電競賽事、直播娛樂、玩家見面會、Cosplay、模型玩具等跨領域內容。

▲本屆再度與台北開發者論壇(TGDF)合作推出Indie Space獨立遊戲空間,集結各路開發好手展示遊戲。(圖/官方提供)

與夏日電玩展同期舉辦的2019 Digital Taipei特別以「原 . 源不絕 FOCUS ON CHANGE」為主題,強調原創產品的可貴及跨界合作重要性。活動上將邀請數位遊戲、原創IP、AR/VR、區塊鏈技術、OTT、金流服務、數位媒體...等多元內容領域業者參加,提供一對一商談媒合服務,促進業者國際交流與合作,共同打造優質數位內容產業商機。

▲主辦單位將跨平台、跨領域、跨時代的電玩遊戲、社群應用、流行文化結合。(圖/官方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