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媽祖託夢指示我出來做點事 選總統呼之欲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鬆口有意參選 2020 年總統,郭台銘強調,若決定參選,一定會經過國民黨初選的程序,若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一定是會經過正常程序,不會接受徵召,而今( 17 )日上午郭台銘專程至板橋慈惠宮參拜表示,「受媽祖的指示」,媽祖叫他一定要出來做點事,而他會遵照指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台銘於今( 17 )日上午 10:30 在板橋慈惠宮廟方人員帶領下下跪虔誠參拜,並沒有進行擲筊。他隨後全程以台語致詞,表示媽祖已經託夢給他,為了台灣未來年輕人與兩岸和平,也為了受苦受難的百姓,他答應媽祖要出來做一些事。

郭台銘提到,我今天回到我成長的板橋,我小的時候就是住在這裡,媽祖收留我們。這個恩情難忘,不管我到世界任何地方都不會忘記。而他也提到媽祖要他「對未來的社會還有年輕人多做一些事,媽祖說你出來賺錢是為了自己而已嗎?我從小把你養到大,你應該要更多有意義的事。」

郭董與板橋慈惠宮淵源很深,當年郭家人曾經借住過慈惠宮,郭董小時候也曾調皮在廟前的石獅子爬上爬下。即便日後搬走,郭台銘、郭台強兄弟有空還是會回去參拜,郭董也曾說,他出生在板橋媽祖宮,每次遇到有問題時,都有媽祖保佑才能順利解決、度過難關。

而郭台銘除了參拜板橋慈惠宮,也前往淡水武聖宮參拜,希望關聖帝君給他勇氣和智慧,讓他為黎民蒼生做點事。

同時,國民黨更已安排在今日下午 3 時舉行榮譽狀受贈儀式,黨主席吳敦義將在中山廳親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榮譽狀,表彰其愛黨情懷與貢獻,等於是替郭台銘解決了黨籍身分,引起各方高度關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