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民英雄! 韓國瑜:模特兒上伸展台 誰優秀誰帶領國家

韓國瑜訪美行最高潮,3000名僑胞齊聚聽他演講,在開始前,韓國瑜領唱國歌。 (圖/記者吳承翰攝)
韓國瑜訪美行最高潮,3000名僑胞齊聚聽他演講,在開始前,韓國瑜領唱國歌。 (圖/記者吳承翰攝)

記者吳承翰 / 聖塔克拉拉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美行程進入最後一天、最高潮的活動,美西時間16日晚間,當地3000名僑胞出席他的演講會,在會上他談到從政的人分成英雄、梟雄、狗熊,他要選擇當一個英雄,下至里長,上至總統,都要當個為里民、為國民的政治人物,全場華僑激昂,紛紛高喊選總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說,台灣人一直以民主自豪,但現在台商到大陸做生意,會被大陸人嘲笑,因為民主拿不出效率、廉能,讓百萬台商在大陸抬不起頭,「台灣民主政治不但沒帶來笑容更失去光榮,因為我們拿不出牛肉,這是台灣民主政治當前最大困境」。

韓國瑜表示,他講出台灣鬼混二三十年,許多人巴不得一棒把他打死,要他把話吞回去,但那些人越打越心虛,因為事實騙不了人,就像他一年前到高雄了解基層,得出來的結論是又老又窮,當時多少人一棒想打死他,但他們很難辨解,「一個空降到高雄、人不熟、路不熟,反過來看民進黨在高雄執政30年,遇到又老又醜又沒錢又是外省人二代,結果贏了,代表執政讓人失望」。

韓拿出英雄梟雄狗熊的說法,證明自己的決心,「我當高雄市長只選一條路,完全為高雄市民,走英雄路」、「英雄一切為大家,里長為里民、市長為市民、省長為省民、總統為全民」立刻激起全場僑胞高喊選總統。

郭台銘表達有選總統的意願,韓國瑜也主動提起,「明後天郭台銘可能也加入,所有要選總統模特兒站在伸展台,誰最優秀明年帶領中華民國,2020太重要,請灣曲僑胞,明年1/11一定回台灣踴躍投票好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