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一星天香樓將大改裝 亞都衝刺台北據點業績

▲ 米其林一星亞都天香樓將大改裝。(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 米其林一星亞都天香樓將大改裝。(鉅亨網記者王莞甯攝)

鉅亨網

連鎖飯店業者亞都 (5703-TW) 旗下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內的天香樓,連續 2 年奪得米其林一星肯定,麗緻餐旅集團董事總經理徐儷萍今 (17) 日預告,第二季天香樓將是 16 年來首度整修,再加上台北館內標準房已全面整修完成,相信今年台北據點表現會非常亮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都去年進行大改裝,共投注 2.5 億元裝修台北館 209 間客房,目前已全數投入營運,有效推升今年前 2 月平均住房率達到 80%,隨著軟硬體設備不斷提升,徐儷萍看好,今年下半年住房率可望提升到 85% 以上。

而進入 2019 年後,亞都仍積極推動創新,已全新開發出「緻友會員 app」,開創集團內點數互導機制,可直接在集團內消費累點並進行現金折抵使用。

同時,全新 app 系統一推出就強打跨界結盟,徐儷萍強調,麗緻餐旅點數可與 HAPPY GO 和亞洲萬里通跨業使用,也即將與大型電商合作,力拚藉此穩固來客並強化會員消費,為成長添新營運動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