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遭初戀男友劈腿 嘆:不能控制驚嚇的感覺

▲洪小鈴靠健身維持體態。(圖/三立提供)
▲洪小鈴靠健身維持體態。(圖/三立提供)

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將在明(18)日晚間重播,今(17)日主演洪小鈴、李維維現身媒體茶敘,談及升格「女人40」的不同心境,以及分享自我感情觀。目前單身的洪小鈴透露,與上一任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是因為體認到雙方個性的差異,因此協議分手,但她也說:「對方是非常好的男生。」分手不出惡言,堪稱前女友的最佳代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談及鄭秀文、許志安相戀多年,「香港最後的童話」卻因許志安劈腿、而煙消雲散。洪小鈴也透露,自己的初戀也是被男方劈腿,她雖不記得當時是如何發現,只記得「不能控制自己驚嚇的感覺」,事過境遷多年,洪小鈴也轉向思考:「雖然那個當下我很受傷,但他在這段感情路上,讓我成長很多,讓我變勇敢。」

▲李維維、洪小鈴演出《女人30情定水舞間》。(圖/三立提供)

洪小鈴與交往8年的男友分手,她說以前會因為在一起很久,加上對方沒犯錯,即便個性有差異,也不好意思提分手,現在她體認到,「兩個人在一起,無論長短,要有認知是不是這麼適合」。至於男友若劈腿,會不會選擇原諒?洪小鈴坦言,以前可能無法,但現在明白「感情真的像人家說的,沒有什麼對與錯」,並沒把話說死。

雖然沒有談戀愛,但洪小鈴透露自己忙於運動重訓,外表纖細的她,現場要求媒體猜她的體重,之後表示:「我的目標是60公斤,現在是57公斤。」但因為健身有成,所以肌肉變得緊實,看起來也苗條許多。洪小鈴也說,其實減肥最重要的就是「毅力」,更呼籲女性可以藉由運動,來更了解自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