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盃高智爾球公益賽 全國44組球隊競技

▲「台中市長盃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吸引全國44組球隊報名參加。 (圖/柳榮俊攝2019.4.17)
▲「台中市長盃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吸引全國44組球隊報名參加。 (圖/柳榮俊攝2019.4.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將於4月20日舉辦「台中市長盃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在烏日區螺潭運動公園熱鬧登場,吸引全國44組球隊報名參加,分為社會組32隊、國小組12隊,精采可期,歡迎民眾到場為選手加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長盃全國高智爾球公益運動錦標賽」今(17)日舉辦賽前記者會,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暨市議員吳瓊華、現任理事長陳瑞昌、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新聞局長吳皇昇等人都到場共襄盛舉,宣布活動正式起跑。

吳瓊華表示,高智爾球在台灣仍屬新興運動,是一種結合策略布局的球類競技;不需要限定規格的球場,任何室內外場地均能進行;選手也沒有性別及年齡的限制,不僅安全,又能鍛鍊身體、增長智能。

吳瓊華說,此次高智爾球賽事標語是智慧、健康、快樂、友愛,期盼藉由賽事凝聚社區向心力,讓大家多做運動、多動腦,高智爾球在台中近3年來積極推動,未來也將持續推廣,讓更多人參與運動。

運動局長李昱叡表示,感謝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長期致力推廣活動,今年賽事也集結全國44 隊參賽隊伍,賽況精采可期,他並預祝賽事圓滿成功。

台中市高智爾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陳瑞昌也說,高智爾球是很好的運動,不分年齡都可以從事,長輩也能一同參與,更能培養團隊互動精神,期盼透過此賽事,鼓勵大家起身動一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