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固大直商辦「亞太置地」案開胡 國票創投簽約買兩樓面

▲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鉅亨網記者張欽發攝)

鉅亨網

在台商資金大舉回流,商辦需求增加的情況下,華固建設 (2548-TW) 在台北大直合建的商辦「華固亞太置地」銷售告捷,華固今 (17) 日簽約每坪 84.9 萬元,售出 6、7 樓兩個樓層以及 48 個車位,成交總金額達 12.39 億元,商辦案預計在明年完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固目前正興建中的大直商辦大樓案「亞太置地廣場」,預估在 2020 年完工,該建案是華固建設與地主合建,位於大直樂群三路與敬業二路口,為地上 17 樓、地下 5 層的建案,在原估 120 億元總銷中,華固分回約 80 億元,等於持有全案 66.67%。

華固總經理洪嘉昇指出,此商辦建案已有多組人馬洽談承購,主要是大型的 3-4 個樓層的一次購買商談,今天簽約的國票創投則是第 1 個浮出檯面的成交案。

華固建設 2019 年在台北市商辦市場,鎖定內湖、大直及台北士林科投園區等地區,今年將有兩棟商辦大樓開工,預計採先建後售模式。

洪嘉昇指出,今年下半年將開工與建的商辦個案,包括內湖 5 期潭美的段辦公室案,基地面積為 962 坪,可銷售面積為 5000 坪,預估總銷售金額為 33 億元;另有承德路 (北士科園區) 的商辦合建案,銷售面積 2500 坪,預計銷售金額 16 億元。

此外,華固目前正興建中的大直商辦大樓案「亞太置地廣場」,預估在 2020 年完工銷售後認列收益。同時,在大台北地區科技廠辦及商辦需求火熱之下,華固在上月也以 20.55 億元購入新北市原歌林新莊廠土地 (4100 坪);洪嘉昇指出,預計於該地興建廠辦,預計 2020 年第 2 季動工。

洪嘉昇說,購入歌林新莊廠土地興建廠辦,預計興建 12-15 樓的廠辦,將以邊建邊售方式銷售,預計總銷在 60 億元。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