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加碼在台布局 斥資25.68億元取得中壢土地及

▲ (鉅亨網資料照)
▲ (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台達電 (2308-TW) 持續擴大在台投資,今 (17) 日公告,董事會決議斥資 25.68 億元,購買中壢土地以及廠房,董事長海英俊日前就指出,台達電今年資本支出估會優於去年,主要部分會著重在車用電子,另外像是南科三期、中科、中壢等地也會持續規畫擴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達電表示,決議於桃園市中壢區購置土地及建物以因應未來業務發展,此次購置土地面積約 3.22 萬平方公尺、建物面積 4.09 萬平方公尺,交易總金額為 25.68 億元。

而台達電近年在台灣佈局動作頻頻,去年斥資 10.03 億元,取得為在內湖總部附近的土地,擬打造成研發中心,另外像是南科三期、中科、中壢等地也會持續規畫擴建。

董事長海英俊日前就指出,台達電今年資本支出估會優於去年,主要涵蓋電動車、工業自動化、樓宇自動化、資通訊基礎設施以及能源基礎設施。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