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運賣中壢不動產大賺19億 股價衝漲停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財經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18日電)自動化設備廠廣運處分桃園市中壢區不動產,估計獲利新台幣19億元,貢獻每股7.63元獲利,激勵股價表現強勁,開盤跳空漲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活化資產及充實營運資金,廣運將中壢市不動產賣予台達電,交易總金額達25.68億元,估計處分利益約19億元;以廣運目前股本24.9億元計,將貢獻每股高達7.63元獲利。

廣運今天在市場買盤積極湧入下,股價表現強勁,開盤即跳空漲停,達16.35元,創4年多來新高價,並有50多萬張高掛漲停委買。

廣運本業接單也有不錯斬獲,在手訂單除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三航站區行李處理系統工程,還有台北捷運安全自動門工程、台大圖書館自動化高密度書庫設備及台灣石川島卡匣搬運輸送系統等。(編輯:林沂鋒)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