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安偷腥敗在行車紀錄器 Uber司機:裝鏡頭就是為拍妹

▲(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圖/翻攝自星島日報)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許志安日前在車上激吻港姐亞軍黃心穎的偷腥影片曝光,和鄭秀文愛情長跑多年的的銀幕情侶童話破碎。鄭秀文至今尚未公開出面回應,但已搬出兩人住家。黃心穎男友影星馬國明也是偷情事件受害者,他和許志安還曾有兄弟情誼,更是讓外界不勝唏噓。而這一切事件的引爆點,就在計程車上的行車紀錄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6546465
▲許志安與鄭秀文 30 年的愛情童話,最終毀於男方的出軌被拍。(圖/翻攝Youtube)

計程車司機在車上安裝行車紀錄器,拍下乘客影像,是否有侵犯隱私權的疑慮?意外成為這起名人偷吃事件的衍生討論。據港媒《星島日報》報導,他們訪問了一位 Uber 司機「榮哥」,榮哥直言,會安裝行車紀錄器的同業,「多數是想拍靚女(正妹)!」

榮哥說自己車上沒有安裝行車紀錄器,相反,為了維護乘客隱私,他還在車窗上加裝黑色紗窗,讓沿途路人無法看到車內情況。榮哥解釋,有時載到從夜店出來的男男女女,雙方酒醉情濃舉止難免不雅,車上若有攝影機會讓乘客覺得不安。

但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安裝行車紀錄器是保障司機的安全,畢竟匪徒假借乘車真搶劫司機的惡行時有所聞,司機也得設法自保。日前台灣一段影片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瘋傳,影片中女乘客突然低頭扭動身體,還發出嬌嗔呻吟聲說著「不要!不要啦!」司機錯愕回說「我這裡有錄影喔」,女子才安靜閉嘴,乖乖下車。當時許多網友都認為,幸好有錄影,否則真的不知怪異女乘客是何居心。

口罩妹搭小黃突嬌喊「不要啦」 運將一句話讓她秒閉嘴
▲口罩妹搭車突扭腰嬌喊「不要」 小黃運將一句話讓她閉嘴(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當時新聞請見:口罩妹搭車突扭腰嬌喊「不要」 小黃運將一句話讓她閉嘴

總而言之,計程車或 Uber 車廂本屬公共場所,無論有沒有行車紀錄器錄影,乘客們還是應潔身自愛,勿做出逾矩舉動才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