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運販毒層出不窮 警再抄獲800公斤毒品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河內18日電)越南販毒案件層出不窮,警方昨天在義安省再抄獲逾800公斤毒品,捕獲4名越南人,繼續追緝涉案外國籍主嫌。這也是近月來警方連續破獲的第四起販毒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越南快訊新聞網站報導,16日晚間,義安省(NgheAn)瓊流縣(Quynh Luu)瓊順村(Quynh Thuan)民眾在國道旁發現一批裝有類似白色工業廢棄物的袋子,而向警方報案。

報導指出,警方隨後在現場抄出這一批23包、逾800公斤重的被丟棄毒品,研判是毒梟認為警方可能採取行動,事先丟包逃逸。

報導說,幹員隨後逮捕4名越南籍嫌犯,正在追緝涉案的外國籍主嫌,同時在距離現場約10公里、查獲疑似隱藏毒品的倉庫,搜出許多相關證據,全案擴大調查。

越南處於毒品供應鏈中轉的地理位置,公安部之前指出,大量毒品主要從「金三角」經過寮國或柬埔寨走私到越南境內,其中大部分毒品被運往其他亞洲國家。

越南警方最近連續破獲多起運毒案件,不久之前也分別在榮市(Vinh)與胡志明市破獲3起販毒案,查獲逾1100公斤毒品,逮捕多名中國籍和台灣籍嫌犯。(編輯:王永志)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