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雙十入袋拔活塞 公鹿季後賽輕鬆2連勝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體育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密爾瓦基17日綜合外電報導)NBA公鹿今天靠「字母哥」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拿下26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帶領下,輕鬆以120比99擊敗活塞,在季後賽首輪以2比0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首輪,頭號種子密爾瓦基公鹿和第8種子底特律活塞之戰,公鹿先拿下系列賽首役勝利,但活塞本季例行賽平均可獲24.5分、7.5籃板、5.4助攻的大將「幹籃哥」葛里芬(Blake Griffin)今天仍因膝傷作壁上觀。

今天比賽的首節,公鹿靠布萊索(Eric Bledsoe)包含三分球兩投全進在內,4次出手全部命中,獨拿12分的帶領下,以38比27領先活塞,次節傑克森(ReggieJackson)在中場前3.8秒切入上籃得手,讓公鹿半場打完以58比59落後活塞1分。

下半場比賽,公鹿安特托昆博(GiannisAntetokounmpo)單節砍下13分,率隊打出35比17猛攻,以93比76逆轉戰情,末節領先越拉越開,最終公鹿輕鬆以120比99擊敗活塞,收下主場2連勝,在系列賽以2比0領先。

布萊索攻下全場最高27分,安特托昆博有26分、12籃板的「雙十」成績,密道頓(Khris Middleton)斬獲24分,康納頓(Pat Connaughton)也有18分進帳。

肯納德(Luke Kennard)獲得活塞最高19分,德拉蒙(Andre Drummond)有18分、16籃板的「雙十」表現,傑克森同樣獲得18分。(譯者:李晉緯/核稿:徐睿承)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