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漢堡來了 420大麻日美速食店邀你限日嘗鮮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丹佛17日綜合外電報導)為慶祝4月20日國際大麻日,美國業者卡樂星(Carl's Jr.)當天將單日單店販售CBD(大麻二酚)漢堡,開全美速食店先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部設在田納西州的卡樂星今天發布聲明說,為測試「大膽和意想不到」的口味,20日當天將在丹佛東北部單日單店限定販售「洛磯山高地美味起司堡」(Rocky Mountain High Cheeseburger Delight)。

路透社與美國廣播公司(ABC)報導,這款漢堡使用的「聖塔菲醬」(Santa Fe Sauce)以大麻為底的大麻二酚油製作,搭配醋漬墨西哥辣椒和蒙特利傑克蒙乾酪,賣相可口,看來真如其名般「美味」,定價則取吸食大麻的俚語「420」,定在4.20美元。

大麻二酚是大麻裡是大麻中非精神活性(non-psychoactive)成分,可讓人心情平靜放鬆,但不會神智恍惚。

卡樂星發言人賈可布森(Candice Jacobson)表示:「大麻二酚是現在最火紅的烹調趨勢,而測試這種新漢堡的地方,沒有比CBD運動先驅丹佛更合適的了。」

娛樂用大麻2014年在科羅拉多州合法化,「洛磯山高地美味起司堡」使用的大麻二酚油,為科州本地公司Bluebird Botanicals製造。

賈可布森表示,卡樂星可能會擴大販售大麻漢堡。

4月20日是國際大麻日,每年這一天,美國都會有慶祝活動。(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