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運遭挾持 槍手殺害至少14乘客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國際 / NOWnews

中央社

(中央社巴基斯坦喀拉蚩18日綜合外電報導)巴基斯坦媒體今天報導,多名槍手在西南部挾持客運後,殺害14名乘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透社報導,巴基斯坦4家電視台指出,客運從喀拉蚩(Karachi)開往瓜達爾(Gwadar),今天清晨在連結兩市的沿海公路上失去蹤影。

他們表示,倖存者告訴警方,槍手逐一詢問他們的身分後挑選乘客殺害並棄屍。目前尚不清楚遇害者身分。

法新社報導,官員表示,這群歹徒身穿邊境兵團(Frontier Corps)制服。

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Baluchistan)深受分離主義分子和伊斯蘭激進分子所擾,當地分離主義團體會針對其他族裔,大多是占少數的什葉派伊斯蘭教徒。(譯者:盧映孜/核稿:張曉雯)10804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